脑洞清单1.0

  我需要码个脑洞列表,防止自己又忘了。不是润色后版本,所以以最后动笔写的为准。

  源藏:
  1.假如决斗死去的是半藏,源氏黑化成恶魔继承岛田家,半藏并没有死去只是植物人了,黑爪和守望先锋都想偷出半藏并且争取救醒他加入。有关于守望内部叛徒的猜想。
  2.傻白甜的守望小区日常,没有英雄没有欧尼危机没有混乱的世界。
  3.反转年龄,35岁源氏X17岁半藏,养成,痴人之爱AU。
  4.源藏梦游仙境,镜像世界里虽然是弟弟但是小大人冷静又腹黑的源氏X活泼开朗还卖萌的半藏。

  全力更新笑话。76藏+源藏的黑猫目前是搁置了,也许是永远搁置,也许是修改到满意再继续写吧,当初就是鸡血上头的一个脑洞,为了修罗场和狗血,bug丛生而且结局太干涩难写。可能会写其它76藏吧,看脑洞开到什么地步。毕竟玩半藏被76爸爸打死的时候,爸爸说了一句“你这样漂亮的脸蛋对我来说还嫩了点。”,不写是柯基!!!!!!!!

评论(1)
热度(4)
©阿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