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源藏剧情推断1.0

  心情不好,不想更新也不想挖坑,来说说根据目前已知的源藏一些剧情推断。废话很多,扯淡也很多,参考价值不高,想到哪写到哪。

  1.半藏加入守望先锋了吗?
  没有,官方也没有说。
  半藏对守望和黑爪的态度我看来是一直都是灰色的。
  《双龙》CG里拉面店墙上是没有没有喷漆的,推测应该是兄弟重逢后喷上去,蓝色的那句大意为“半藏在阴影里看着你”,推测是半藏喷的。一语双关,岛田城落入宿敌手中,弟弟要他加入守望先锋,这句话不止是针对宿敌也是对弟弟喷漆的一种回复吧,“我就看着你们能搞出什么事。”。

  2.半藏想重建岛田帝国吗?
  “黑爪能重建你父亲的帝国。”
  “但代价是什么?”
  这组互动一直排在OW最怕听到的语音榜首没有之一,除去给队友带来的杀伤力,背后的含义也很深。
  半藏流浪之后是雇佣兵,和死神一样,而黑百合被黑爪洗脑以后就成了黑爪杀手。二人可能不是第一次见面,半藏以前和黑爪也可能有过合作,黑爪想帮助半藏重建岛田帝国肯定不是出自好心,半藏语气有点嘲讽地问了代价肯定也知道代价不菲。
  半藏想重建岛田帝国吗?真实想法只有暴雪爸爸才知道了。但是,黑爪可不是什么无风不起浪的慈善组织。

  3.半藏反智械吗?
  《双龙》里半藏一箭爆头智械守卫,然后有人说可以看出半藏反智械。
  结论是——不知道。
  智械这个存在,应该是没法打晕的。在无法打晕对方的情况下阻止对方通知别人取得援助和进入岛田内城,这个难度系数太大了。所以我们无法得知半藏是否是反智械的,而且智械危机的时候半藏年龄也不大,岛田家看上去似乎也没走受到智械危机的影响。
  “你可以叫我哥哥,但你已经不是我的源氏了。”
  这句著名的兄弟互动语音信息量有点大,为什么要对源氏这么说?是因为源氏的机械化吗?
  如果是因为源氏的机械化,半藏的态度至少是不喜欢智械的。

  4.半藏对岛田家的态度是什么?
  应该很复杂,为了家族杀了弟弟,因此对家族心灰意冷离家出走,但是可笑的是弟弟没死覆灭了家族,也许因为家族的覆灭对弟弟心怀不满。半藏成了最大的笑话。
  能够说出“这里曾经是我的家。”想必岛田家对于半藏来说很重要,不然当年也不会为了家族的繁荣和源氏决斗。
  半藏对岛田家的感情,他从出生就在这个家里,他的父亲是上一任家主。应该也少不了父亲的言传身教。
  直到家族让他杀死了源氏。
  他恨的也是让岛田腐朽的人,而不是岛田家。

  5.关于岛田的上一任家主、半藏与源氏的父亲。
  上一任家主存在于岛田兄弟人物设定偶尔提起过往的只言片语里。
  源氏因为父亲的纵容得以有一段轻松的花花公子生活,父亲在世时兄弟二人应该还很和睦。
  大名纵容源氏,也许是出于爱,也许是出于不想让源氏与半藏争权。
  我觉得可以从侧面可以看出大名对半藏的爱。大名死后半藏继任没多久就被长老逼着做出选择,为了家族的繁荣杀掉源氏。长老为什么就敢逼着新任大名做出抉择?半藏上任也没有完全掌控家族说一不二,似乎少主时代在家族里也没有那么不可一世。推测是大名为长子遮风挡雨了不少纷争吧。
  在大名死后,半藏处于一种迷茫的状态,不然也不会被挑拨离间成功吧。


  一切都只是个人推测,仅做参考。
  我希望源藏的粮越多越好质量也越来越高,我也希望只因为《双龙》而动笔没有玩过游戏的太太们可以用心点多查点资料,分析贴和找出游戏彩蛋的帖子也有不少,都可以用作参考。《双龙》信息量是很大,但一部短篇是说不完源藏剧情的,而且难免断章取义。
  源藏之间的互动还有过往有很多值得推敲的地方,欢迎一起来讨论剧情~

评论(41)
热度(43)
©阿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