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藏】笑话2

  警告:本文放飞自我的泥石流,CP为大龄单身男青年神脑补人型弹幕源氏X我不仅逼逼我还动手我最毒舌半蔵。其余全员亲情友情向,也许哪天我就卖邪教安利了。好了,废话不多说——正在前往阿努比斯神殿。


  前文:1




  源氏去找半蔵之前在守望先锋的内部留言板上面写道:“我要脱单啦!”

  虽然组织解散了但是留言板上大家或多或少还是有些联系,对于大龄单身青年非常多的守望先锋而言,源氏此举获得闲暇时间打字顺手写的祝福、知名不具的妒忌酸水和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我就吃瓜哈哈哈。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源氏要能脱单,那温斯顿就能跳小天鹅。

  温斯顿:一群智障······

  最后源氏是一个人去直布罗陀找温斯顿报到的,温斯顿那里也没几个人,就莉娜和莱因哈特、托比昂来了。

  “哇!源氏来了!”莉娜闪到忍者的身边,打量一会儿,“源氏,你的女朋友呢?”

  “是男朋友。”源氏纠正。

  “那他人呢?没有和你一起来吗?”

  源氏痛心疾首地表示计划赶不上变化。

  哦,说白了就是脱单失败。


  “其他人不来吗?”源氏看着基地仅有的五个人。

  温斯顿选择沉默,莱因哈特想说什么但是说不出口,托比昂无话可说。

  “开心点伙计们!”莉娜还是一样乐观像六月的阳光,“也许现在我们不在一起,但是我们会一直在一起战斗的!”

  源氏现在满脑子都是他哥哥,可莉娜的话还是激励了他。我们现在没有在一起,可是不会妨碍我们以后在一起!

  大龄单身男青年源氏已经无可救药。


  半蔵这种类型俗称傲娇,也可称之为非典型性口不对心。他弟说我们来一发吧,他说滚。他弟说你跟我走吧,他说做梦。当然意思不是说半蔵想和源氏来一发也不是说半蔵愿意跟源氏走,就是明明看到你没死我有点开心但我就是不告诉你。

  “这个任务我接。”半蔵心底叹了口气。

  任务看上去不是很难,只不过是去埃及偷一样东西,但是东西很麻烦,在阿努比斯神殿。

  现在干雇佣兵这行可不止要杀人,得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谁知道哪个雇主会不会一时兴起让你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

  万幸,报酬是很丰厚的。


  “我们的目标在阿努比斯神殿,我们的任务就是把它偷出来。”

  哇!好直接不委婉啊温斯顿。

  “为了避人耳目,这个任务莉娜和源氏去就可以了。必要的话我会让法芮尔适当地帮助你们。”

  温斯顿拨打了法芮尔的通讯器,却被告知对方不在服务区。

  “源氏,你需要改装一下,不然太显眼。”

  源氏表示我不我要和我的剑共存亡!

  “放心!不会动你的荧光绿自带LED大宝剑!”

  温斯顿表示理解莱耶斯和莫里森了,队伍真心不好带。


  半蔵混迹在集市人群里,头上还顶着个毛茸茸的白狼头帽子,和这古老的城市倒是意外相性好。

  “哥哥!哥哥!” 

  他听见有人在叫他,他四处看了看并没有发现对方的踪迹,于是继续自己的行程。

  “哥哥!我在这里!”对方不死心继续呼唤着半蔵。

  源氏见哥哥还是找不到心里暗自窃喜,我的伪装太成功了!连哥哥都没发现我。

  当自己看见自家弟弟从人群里钻出来的时候半蔵只有一个想法——卧槽辣眼睛!

  源氏穿着一身贝都因人的打扮,整个头都包裹着蓝色绣着金纹的头巾,还带着一副夸张的圆形护目镜。唯一不同的是他那两把中二十足装了一排灯的剑不见了,替代的是两把当地风格的弯刀。

  “哥哥你怎么不说话?”源氏见半蔵一脸复杂地看着自己。

  “你的剑呢?”半蔵缓缓闭上双眼,实在是太辣眼睛了。

  “温斯顿,就是我们守望先锋的猩猩科学家,他说我的剑太显眼了就给我换了这两把。”源氏觉得自己这个造型其实还是挺酷炫的,简直是埃及风格与时尚的完美结合。

  忍者指了指戴着的护目镜,“这是猎空选的,好看吗哥哥?”

  “······”源氏我一点都不想和你说话,真的。

  源氏我以前就觉得你的品位差劲透了,本来还以为你进了守望先锋会好一点,结果······这个组织还有审美正常的人没?


  麦克雷在开罗最大的酒馆里一手搂着一个肚皮舞娘,觉得现在的日子简直是天堂。在守望先锋解散之后他也做起了雇佣兵的营生,还逐渐有了些名气——来自美国西部的神射手牛仔。

  他英俊潇洒风趣幽默,每个姑娘都爱死他了。——此乃麦克雷个人看法,不代表守望先锋集体立场。


  “哥哥,你帽子的耳朵好可爱可以给我摸摸吗?”源氏跟着半蔵穿梭于来来往往的人群。

  “不行,别跟着我。”半蔵约了线人在这里见面,关于如何进入阿努比斯神殿。

  源氏一直缠着他这熊孩子烦死了。半蔵想了个办法甩开他,往人多的地方挤,见前面有处门帘便毫不犹豫地掀开进去。

  忍者并非不知道这里是哪,只是诧异他的哥哥一向对这种场所嗤之以鼻怎么主动来这里,“哥哥,我们来这里做什么?”然后就发现他哥不见了。

  上帝为你打开一扇窗便必然为你关上一扇门。半蔵误入了后台化妆间,里面全是正在准备上场的舞娘和刚刚下场的舞娘。本来是并没有什么,但是后台的负责人误以为他是今天特邀来演出的那位男性肚皮舞大师,说着说着就把他上身给扒了开始捣腾。

  好气哦,连冰块脸都不想保持了。

  “半蔵······岛田半蔵。”有声音呼唤着半蔵。

  半蔵发现有两条细长的蓝色绳子状物体趴在他的肩膀上,是他家的南风龙神。

  其中的一条说道:“半蔵,肚皮舞也是一种修行,更何况现在也是对你的伪装的一种考验。”

  “说的好像很有道理。”

  “不要让我失望,Mon coeur!”

  于是半蔵被赶鸭子上架。

  等到半蔵上台以后另一条龙开口说话,“肚皮舞有什么好看的,脱衣舞才是真绝色。”

  现在的龙神套路深,不仅能说一口流利标准的法语还能不露痕迹耍流氓。


  半蔵在舞台上只能跟着旁边伴舞的姑娘一起跳,跳得还不错。这一身从上到下也是极有特色,白狼头、金色眼影,有胸有腰,脚踝更是纤细无比。两条神龙在一旁给他充当应援团加扭动型自走荧光棒。

  源氏在台下捧脸嘿嘿嘿直笑,原来尼酱还点了这个技能点,以后一定要让尼酱不可描述跳给我看!

  麦克雷人在二楼包厢里,听见下面人群的喝彩声口哨声掌声不绝于耳便往舞台上看,这一看也跟着吹口哨,“Bravo!”

  “这可是我们开罗最好的男性肚皮舞大师。”舞娘自豪道。

  可他看上去是个东方人。麦克雷眼神好着呢,在心底默默说道。


  “都不许动!”好几处一起开枪的动静瞬间吓坏人群,楼下混乱成一片,两个舞娘也吓得相互抱在一起。

  舞台上乱成一片,半蔵看见一个伴舞的小姑娘差点摔下舞台连忙拉住对方,习惯性摸向后背箭囊的位置才想起弓和箭囊都留在化妆间了。几个伴舞的姑娘吓得蹲下来瑟瑟发抖,半蔵没法丢下她们不管,只能护着她们先躲在舞台的角落里。

  源氏看着乱成一锅粥的酒馆根本没法拔剑,只能用手里剑先射暴露的那几个人。

  看着同伴倒下,被源氏激怒的歹徒打算扫射舞台,源氏暗叫不好。

  “该我出场了。”麦克雷拔出维和者上好膛,对准屋顶上的吊灯。

  “漂亮!”吊灯被麦克雷打下来正好砸中歹徒,“麦克雷又一次拯救了大家。”掏出一叠钞票放在桌子上,便下楼去了。


  麦克雷在楼下检查尸体时发现尸体上还钉着一枚手里剑,心想,莫非是源氏?

  突然就有一个辣眼睛的人蹿到他跟前来,“多谢大侠你出手相助救了我哥。”

  “你哥?”

  “刚刚跳舞的那位舞者便是。”

  听这声音果然是源氏!

  “源氏!那是你哥啊!快快告诉我他的通讯器号码!”神枪手兴奋地拉住忍者。

  这声音有点耳熟。源氏见对方一身黑西装还黑围巾蒙面,实在是想不起来自己还认识这么一号人物,“大叔你谁啊?”

  “卧槽!你叫我大叔?”麦克雷把围巾取下来,“我是你麦爹啊!”

  “卧槽!麦柯基!”

  “卧槽!你居然说我柯基我和你不共戴天!快把你哥的号码交出来!”

  “570211。”

  “放屁!这分明是温斯顿的号码!”


  线人趁着酒馆里骚乱得不行的时候拼命挤到半蔵身边,在他耳旁轻声说道:“钥匙在纳赛尔手里,这周六纳赛尔家举行婚礼,想办法混进去。”








  Mon coeur,意思是我的小心肝。皮肤梗,源氏的贝都因,还有半蔵的白狼和麦爹的怪客。麦爹只是出来调节气氛搞笑的,也许还有推动剧情?本来只是想写段子冷笑话文来放松心情,现在好像开启了冒险副本模式,一不小心就容易玩脱。我写文其实挺快的,但是奈何沉迷屁股无法自拔,好了我先去打两把再说!更新肯定有,时间的话可能是周更,祝大家都能开出双黄蛋!看文愉快!


评论(11)
热度(39)
©阿浓 | Powered by LOFTER